要叫我Sir

True Love [Explicit] - P!nk、Lily Allen


西里:

这首歌怎么听怎么水皮水了真的……

你每句话都蠢得不可思议让我想一耳光扇你脸上

全世界就你能把我搞疯把我的生活搞得一团糟

偏偏就是离不开你

看到你我就想问我他妈怎么还待在这儿恶心自己

可我还能去哪里?

你能不能就稍微替我想想哪怕那么一次?

能不能有那么一次别这么刻薄?

来来来跟着我念“R-O-M-A-N-TIC”

为什么你总是用最错误的方式?

为什么你偏要说那些蠢话?

我有时候真想不通我们俩到底在搞毛

你就是个混蛋可是我爱你

你是我唯一见过爱情的模样可是我恨你

恨你恨到觉得可能这就是真爱吧

也就真爱才能这么狗屎得让人心碎

好了单曲循环中

现在只想看他俩一边吵架一边告白一边打架一边做爱……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