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叫我Sir

变形金刚的梗和片段们...

1.关于断子绝孙脚

挖地虎们曾想出个主意,在救护车面前组成了大力神——这样裆部就会高悬在博派军医头顶十几米处。

“踹不着!踹不着!”他们嚣张的挑衅到“哼。”救护车鄙视的扫了他们一眼,躲过障碍冲到了大力神脚下,迅速的将一管药剂注入了大力神腿部装甲的缝隙中。——那下面是一条能量循环管道,还有谁比医生更了解这个呢?

“……那是什么?”直到军医拔出注射器进入安全范围,大力神才反应过来。

“放心,不致命。”救护车假笑一声,温和地说道。“只会引起一种功能性的系统障碍。——不举。”

大力神呆滞了几秒,惨叫着分解开来。可惜,药水已经借由他们合体时的连接管道做过一次大循环了……

2.

“我们凭什么要给你情报?!”铲车用指头弹了弹面前警官鲜红的角徽,夸张的耸了耸肩。“警察也得守规矩!没钱的生意我们不做,阿SIR~”

其他成员们哄笑起来,不善的盯着面前这个黑白色涂装的汽车人。——看看那干净的装甲和死正经的脸!!这可不是跟地头蛇打交道该有的样子!

警车皱了皱眉,冰蓝色的光景从面前这群轻浮的TF身上一一划过……半晌后,突然挑起嘴角嗤笑一声。“你们倒是洁身自好…这条街上居然没有一个流莺。”

他意有所指的看了眼吊钩的前挡板,露出一张恶劣的笑脸。“还站不起来啊?”

笑容瞬间从挖地虎们的脸上消退,他们握紧拳头站起身来,陡然沉寂的气氛无声的压向那个比他们矮一头的混蛋条子。——太嚣张了!他们得让这位警察大爷知道一下,黑巷子里到底谁才是老大!

警车仿佛没有感觉到那咄咄逼人的杀气,不慌不忙的从子空间里掏出一根封口的试管,对着面前的霸天虎们晃了晃里面浅色的液体。“记得救护车吗?这是他最近研发的药剂,专门治疗系统功能障碍。——你们懂吗?”

气氛陡然一松,挖地虎们惊疑不定的互视着,一直沉默的吊钩推开兄弟们走上前,脸上的笑容亲切而又和煦。“哎呀,您倒是早说啊,既然这么有诚意……”


咔嚓!


吊钩的笑容僵在脸上,眼睁睁的看着那个黑白色的条子将松手试管摔在地上,然后用脚尖将那滩水渍重重的碾进泥里。

“看来我猜对了?那就好办了。”警车收起笑脸,回复了冰冷的表情。他不客气的将挖地虎面前桌子上的劣质高纯都推到地上,在器皿摔落的叮当声中坐上了桌面,居高临下的盯着这群绿色的地头蛇们。“我可以从救护车那里拿到药剂。……想要吗?——来求我!!”


“…………!!”


“地头蛇要守规矩,警察也不喜欢做白工。”

3.

魔鬼教官警车(除了他大家都是新兵的样子),盯着一大群新兵训练

“全体都有!!非载具形态负重3吨越野1000公里!最后10名没有午饭!!”

大家都像脱缰的六面兽一样呼啦啦的跑了,等烟尘落下后,警车发现还有一个红蓝色的小卡车留在原地,踟躇的看着他

“很好,总是有些白痴愿意自我奉献给【杀一儆百】这种事!”警车走到小卡车跟前,恶狠狠的说道。“给我一个理由!否则就滚出训练场!”

“对不起!教官!我有正当理由但未来得及通报!”小卡车在警车的阴影下下意识的立正站好,一本正经的回答道。——如果不是音频接收器上的天线倒伏成飞机耳看上去大概会更有胆气一点。

“实际上在上一节近战搏击课上…我的膝部传动轴似乎移位了。——目前无法完成越野项目!”

小卡车一口气说完,然后屏气凝神的等着教官的发落。

“…………理由很充分。”警车点点头,但并没有批准奥利安前往医务室。“但是训练课程不能耽误!既然腿部运动不畅,那么1000个负重俯卧撑!完成后再加1000个负重引体向上!听懂了吗?!”

“……是的。”

“——你早上吃的是废液吗?!噬铁虫的尖叫都比你响亮!!大声点!!”

“是的!教官!!”

“那就快点滚去做!!”

“明白!!”

还未等奥利安一瘸一拐的跑开,不知道在旁边埋伏了多久的震天尊像头暴躁的钢锁一样黑着脸冲了过来!

“你他渣的魔鬼教官!!这种情况不是应该让他去医疗室吗!!你知不知道传动轴移位有多疼啊!!”

“……混账!你是哪个班的!!”被撞的一个趔趄的警车恼羞成怒,恶狠狠的掏出数据板进行记录。

“——哼!吓唬我?!老子就是隔壁班的红蜘蛛!!有种动动我看看!!”“

——?!等一下!震……”奥利安刚想说什么,就被震天尊一把夹在腋下直奔医务室而去,徒留下在他刻意扬起的尾气和烟尘中咳嗽的警车教官。

“——哎?!震天尊!!你怎么回事!!回来!!”旁边训练场上正在指导伏击课程的路障教官一言发现了自己这边的逃课人员,怒吼着追了上去。

“——小炉渣!!你给我等着!!”终于止住咳嗽的警车从牙缝里嘶嘶的说道,瞪着一前一后追逐着奔向医务室方向的两道烟尘……

之后的一个月循环的时间里,每到下课时间学员们都能看到对战成绩排名第一的震天尊同学黑着脸拎着两桶清洗液在训练场中间罚站……旁边往往会跟着低着头羞愧的跟着自觉罚站的指挥理论课第一名。

红蜘蛛经常得意洋洋的前往嘲笑,虽然总是被泼一身却乐此不疲。


评论(4)

热度(28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